安慰.....早上去上課時一直很想昨天為了安慰娟搞的我一直到清晨五點才能睡@@其實我不會安慰人,但是我會聽...可是我聽到打瞌睡,眼睛都睜不開然後娟酒店經紀一直哭又一直生氣,我知道矢去親人那種痛所以儘量安慰娟,再加上她男友出差去了她的心情很糟........所以我今天上課精神狀況一直不能集中,上完課時要有巢氏房屋去申請一下一些資料,申請好要要去騎摩托車時我的摩托車怎麼不見了@@找了半天才找到有一個貨車為了停車,把我的摩托車牽進去裡面,貨車剛好整個擋住太平洋房屋邊旁又有其它的摩托車擋到,害我車子整個牽不出來,於是就在那移了很久還是牽不出來好加在來了個好心人,幫了我個大忙為了幫我移車對方也搞的滿身大汗結婚@@後來摩托車牽出來後,我心想要好好謝謝人家可是我的包包裡只有一瓶豆漿ㄟ..........於是我就那個帥哥說等我一下...我跑去便利商店買了飲料,請他喝澎湖民宿結果那個人說我很有禮貌因為我一直跟他說謝謝,他說小姐你上課很認真喔!!我心想他怎麼知道我上課,後來他說他跟同一間教室上課,然後坐在我右後方@G2000@一到公司同事就說要討論事情,可是聽著聽著我又好想睡@@喝了咖啡後就比較好了,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喝了二罐的關係,突然心跳臟很快@@下午面試又來吳哥窟了個帥哥.........才一面試完又要去開會,好加在的是資料都有準備好不然就慘哩!!下班時候去打球又遇到帥哥還一起打球哩!不過不知道怎麼我的腳抽筋,辦公室出租痛死我了晚上回到家阿面看到我唸了一下,她在說昨天的事我就說我知道,剛好妹妹有回來就快點叫妹妹幫我剪一下右手的指甲,因為我只會剪左手,若自己剪租辦公室右手會像狗啃的一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w58nwuo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